😎👌🕶️😭

永远忠诚

        算是关于永近英良的一些碎碎念了,在坑里潜水三年第一次冒泡,只有吐槽和怨念。
        不管他怎么样我永远喜欢他。
        三年前所有人都说他死了,我不相信,然后就一直在追漫画
        看到新一话的时候还有点小激动,看完了之后感觉被塞了一嘴屎一点也高兴不出来了:英——这个人——失踪三年,回来的时候被咬掉了半张脸,一个声带,左肩的皮肉也有被咬过的迹象,伤成这样最后好不容易活下来。于是他几乎赔了一条命进去,然后什么都没得到,甚至像微博上说的不如一条街道重要🌝(但是我我想先看看街道让我质壁分离,真的)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去贴吧看更新是很痛苦的一件事,好不容易英露个脸,高兴还来不及就能被评论糊一脸,好的时候会有人讲“永近太惨了”,“基友好可怜”,不好的时候,大概就是“为了搞基脸都不要了”。。我啊,我气得不行——他不是,也不该是卖惨博人同情的,更不是放着被人调侃的。我奇怪他的付出怎么就换来了这些东西,那真是比西瓜还深的恶意。
        私心想看英的独立剧情,奈何被当成剧情推进器使,整个角色全都是因为金木塑造起来的,从给ccg跑腿到下水道救人再到联合喰种和ccg,他有哪一件事情不是为了金木做的——就算他豁命帮助的人已经成家了身边还围了一群人,不再是只有他一个人的小孩子了。
        以前非常反感阴谋论,想过那么真挚的感情怎么可能是阴谋呢?漫画等了又等,等来一句“我喜欢那家伙”,瞬间被炸出来,往后越看越觉得我还是too simple
干了那么多事动机就只是“喜欢”?这个人付出了这么多就被一句喜欢敷衍了事这也是太随意了吧??
        163的时候因为金木的“我想见他,真的很想”有一点点小激动,接下来就被“能不能带我看看街道”彻底打趴了。反复安慰自己:金木对在场其他人也很淡定啊,带着希望等到164,看到的是英主动给金木打招呼,英说“你真了解我”,金木说“算是吧”。哦。我看这里的时候很尬🙃在怀念老朋友的时候跟香香上了床,在找基友的时候先去看了街道emmmm不知道永近英良你还觉得金木了解你吗。。
        即使本来不该被卷入喰种事件,即使被世(xi)界(gua)恶意对待,但还是和从前一样怎么样都能笑出来,他真的是天使,真的是阳光。然而他总能让我在看到阳光之后感到更深的无奈。我现在只是希望英好好活着,隔几周见一见就已经很满足了。不管怎么说我就是喜欢他,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我永远喜欢他。

评论

热度(27)